close

嗨我是yun

 

部落格第一篇文章來分享UUUM的購物心得

UUUM是日本youtuber的經紀公司

許多日本知名youtuber都是所屬UUUM呦

 

2016年年底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Fischer's這團

從此就無法自拔了

雖然喜歡他們的時間還不長

但他們陪我走過一段低潮阿

尤其前陣子準備學測和大學申請的時候他們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動力

 

剛開始看他們影片看到他們穿Fischer's的衣服就超想要

但礙於還是學生 買國外網站又種種不便因此卻步

不過之後發現竟然台灣也有一群漁民!而且還有人在開衣服的團購!

就二話不說跟團去了

 

雖然標題打周邊心得 但其實我只買了衣服拉

這次買了這兩件試試水溫~

6439.png1847.png

短T帽T各一件

短T是灰底藍魚 帽T是灰底黑魚

其實我當初是想買 短T灰底黑魚 帽T白底藍魚

因為我是Silkroad腦粉

但我看他近期的影片黑魚退色退得差不多了感覺隨時會消失

又不敢買白色的帽T太怕髒了哈哈哈

所以才會買這樣的組合~

順帶一提黑魚是主頻道 藍魚是第二頻道

 

不過在等在衣服的時間真的很漫長

3月初下訂單 4月中才收到衣服

好像是UUUM的出貨速度神慢 

因為看有人幫忙代購也是等了快1個半月

 

前面講這麼多終於要來點實穿照了

(我這次兩件衣服都拿M號 身高165CM)

首先登場的是帽T!!!!

CIMG2210.JPG(這張照片比較沒有色差!!)

顏色的部分灰底是我喜歡的灰~

黑魚不是純黑 是有點偏灰的黑(?

CIMG2221.JPGCIMG2223.JPGCIMG2228.JPG

上面三張可以看到衣服的長度

我165cm長度剛好可以遮住屁股
袖長大概可以遮到手的一半

材質比我想像中的薄一點

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滿分100可以給個80分

再來是短T

CIMG2314.JPG

拿到短T的時候讓我非常驚艷!!!!!

原本比較期待帽T結果短T更讓我滿意

短T的灰比帽T在淺一點點

藍是很漂亮的藍

材質非常好! 有對得起它的價格

(帽T就給我一種價值都在那個logo的感覺)

版型上因為男女同個版所以偏寬鬆 長度一樣可以遮屁股

滿分100我要給它95分

 

 

以上就是這次UUUM購物的心得

雖然出貨速度慢但商品整體來說很滿意

最後還是要謝謝開團的天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scher's uuum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